close

  10685431_822431264443759_1310082495753186537_n  未命名13

知道懷孕之後,我都完全不改變之前的穿著,因為都還可以穿,除了肚肚比較緊一些外

但不會不舒服,因此我根本不需要去多花那些錢咩!!!!

不過最近的褲子,一直讓我覺得開始有點呼吸困難,常常回家馬上把褲子脫掉,穿著小褲褲才讓我舒服

但總不能穿著小褲褲吧~~~

所以跟王董說一聲之後,就只好麻煩買個幾件替換的褲褲!!!!

因為媽媽我人很小隻,孕婦裝我是打死不會穿的,因為那會讓我看起來更像一隻熊~~~~

因此我買了幾件短褲,上衣依舊穿我之前的衣服就可以了

imagesS3DCD3YS  imagesXVP6DGEH  

此外,內衣的罩杯,我想我已經快要變成乳牛了~哈~~

所以剛好有我堂嫂提供的全新內衣,媽媽我可以省下一筆錢了

因為下胸圍逐漸變大,因此需要更換更寬鬆的內衣才行!!!

imagesDJLPXV4I  images45KWQ3ZS  

此外,我的小褲褲似乎已經快要蓋不住我的肚窄了,媽媽我覺得肚宅沒蓋到會感冒~哈

所以我開始上網找小褲褲,太有趣了,媽媽我從來沒看到這麼大件的內褲,實在太驚人了

我挑選的以有托腹的功能,因為可以穿到生完,很滑算的!!!

當媽媽後,就是要精挑細選才行!!!!!

 未命名14  imagesYLF94UKL  

§王太小百科

在懷孕期間,穿衣服就不能馬虎大意了。孕婦穿衣服有很多講究,什麼時候該穿孕婦裝,穿孕婦裝應注意些什麼

懷孕期購買的衣服畢竟利用率低,如何精打細算,用最少的錢買最合適的衣物

什麼時候要穿孕婦裝

建議:並沒有硬性規定,要視自己的情況來定,感覺到腹部或者其他部位有些緊,就要考慮了

不一定要去專門的母嬰用品店,一些寬鬆也非常適,夏天可以穿T恤配鬆緊腰帶的棉質褲

另外選擇孕婦裝的時候也要注意材質、舒適度,選擇衣料應以輕柔、耐洗、吸水、透氣為原則

上衣宜寬鬆、忌緊小

中後期,媽媽大多以胸式呼吸為多,上衣過緊會影響胸部呼吸活動

另外,上衣的胸部也不要有扣子及其他堅硬的飾物

內衣、內褲宜選純棉織品

當乳房日漸增大,媽媽需及時更換乳罩,棄用過小的乳罩

到了後期,媽媽的手不易向後彎,乳罩宜選用前開式的,孕期陰道分泌物增多,內褲最好是選用寬鬆並且能把肚子及臀部完全遮住的款式,三角褲或過緊內褲都不宜穿

鞋、襪的選擇

媽媽可穿底軟、後跟約2公分高的鞋,不過高跟鞋、長筒靴都不宜穿,否則會加重腰酸

媽媽彎腰有困難,宜選不繫鞋帶的鞋子,襪子也不能穿太緊,以免影響下肢血液循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om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