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J2HAR50T  

自從確定媽媽我懷孕之後,除了結婚那天穿了30分鐘的高跟鞋以外

再來就是被王董勒令禁止穿有跟的鞋子了~~唉

我的高跟鞋都很漂亮耶!!!不能穿真的超鬱卒的,可是為了baby只好換穿平常的平底鞋

不過呢~經由4個月的堅持後,我發現我懷孕前的平底鞋似乎開始覺得有點緊緊的

穿久了,會有勒痕出現,因此跟王董提了,就開始尋找好走又好穿的鞋子了

因此目前我已經由23.5→24的鞋子了,不過我個人認為24.5的比較舒服

imagesEDJ0ZH0K  

雖然會比較大,可是還是舒服比較重要囉!!!

 

§王太小百科

懷孕之後由於內分泌的改變,加上子宮的增大,使得血液循環受到影響

腳部容易浮腫以及可能發生抽筋的現象,因此選擇舒適的鞋子對孕婦來說是相當重要的

於是為了舒服起見,也就必須改換鞋子,即使,媽媽的腳並沒有因懷孕而改變尺寸

但仍必須依安全考量而換鞋,所以,買新鞋或是暫時換鞋是一件不能乎略的事

未命名18  
安全為優先考量

1.建議選擇全包式或有鞋帶的鞋子,不適宜穿拖鞋式的鞋子,以免走路時脫落

2.鞋子的高度,適宜在三公分以下,高跟鞋暫時不要穿

3.鞋底要有防滑設計

4.鞋跟不要太細,以免不小心陷入坑洞,失去平衡

舒適性不可少,尺寸不合的鞋子,易造成壓迫,不但會使腳受到摩擦而疼痛,也可能會引起腰酸背痛的後遺症

鞋子的材質也很重要,最好選擇真皮或材質好的鞋子,否則通風不透氣的鞋子

不但容易造成腳臭,也可能因為潮濕加上黴菌感染,引起香港腳或其他的皮膚問題

正確挑選鞋子技巧


1.找尋合適自己腳型的鞋子,如腳板較寬的人,就不要買細窄設計的鞋型

2.可請教專業的售貨員,提供購買建議

3.買二雙好鞋,勝過買一堆穿了會痛的鞋子

4.買鞋不但要試穿,最好還可以試走兩圈,以感覺是否合腳

5.因腳易腫脹,可考慮選擇綁鞋帶的鞋子,或鞋頭較圓寬的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om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