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肉!!就是肉!!!王太懷孕之前就是一個無肉使人瘦的大貓獅子

不過在懷孕之後,王太我居然一口肉都吃不下,天哪~~連王董都要不相信我是不是他老婆了

以前常聽人家說,懷孕後口味都會改變,王太本來還不太相信

不過照現在看來,好吧~我認了

未命名3  imagesN3W8XCLA  

現在王太超愛吃水果青菜,這兩種東西以前常常一天都沒有出現在我的生活裡

不過也是這樣讓王太以前常有的排便不順的問題一掃而空

不過也因為這樣,蛋白質的攝取常常不足

豬肉~噁心,牛奶~會吐,魚肉~太腥

現在的唯一蛋白質來就是王太的婆婆山上所養的放山雞!!!!

哈~我實在太奢侈了,居然這樣為難我婆婆

雖然口味改變並不是因為baby的原因,不過有時候想吃一個東西,王太會用這點來威脅王董

哈哈~~

 

§王太小百科

 大約七至八成媽媽,都有口味改變的現象,口味改變的原因,推論可能是懷孕造成荷爾蒙改變有關。從受孕第6天,黃體素、雌激素這兩種荷爾蒙分泌會持續上升,以幫助胚胎穩定著床,直到懷孕滿3個月

 孕婦口味改變和胎兒性別無關

 由於黃體素會抑制腸胃蠕動,進而導致腸胃道平滑肌蠕動速度變慢,有些媽咪就會感覺腹脹,甚至會有噁心、想吐的害喜現象,味覺也變得遲鈍,這種現象多數在懷孕滿3個月之後就會改善,但也有少數媽媽口味搞怪的情況會持續到懷孕中、後期。此外,懷第一胎的口味改變和第二胎可能不一樣,前一胎喜歡吃清淡的食物,第二胎卻喜歡吃香喝辣的孕婦也不少。

 民間說法認為,從媽媽的口味喜好可以判斷懷男胎或懷女胎,若是懷男胎的媽媽比較愛吃肉;懷女胎的媽媽則喜歡吃菜,這類說法沒有科學根據

解饞為最高飲食原則

懷孕已經有很多的禁忌,媽咪還不能隨心所欲的大快朵頤,難免會覺得懷孕的日子很難熬。但其實真的想吃,吃一些無妨,但要適量,以解饞為最高飲食原則,尤其是到了懷孕中期,逐漸變大的子宮會壓迫胃部,媽媽若吃得太多或太重口味,容易引起腸胃不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om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