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VE1UREHG  

目前身體狀況好得不得了,但唯一一個最大的問題就是~

餓!!!!!幾乎2-3小時就餓,而且想說不要吃東西,等正餐再吃

沒辦法~~餓就會噁心嘔吐頭暈,因此我只好吃了

尤其是半夜,餓起來真的要人命

所以我的點心就是以義美全麥蘇打餅乾!!!!!

因為蘇打餅乾可以制酸,並且熱量不高,所以在目前我還是能乖乖啃著餅乾

畢竟王董每天辛辛苦苦上班,我怎麼能把他挖起來去買東西

而且我目前也不會想說吃甚麼或是一定要吃甚麼

images4XXGTCR8  

 

§王太小百科

懷孕初期,大多數準媽媽都會飽受害喜的困擾,容易感到噁心反胃。不過,有些孕婦卻正好相反,飢腸轆轆的感覺如影隨形,上一秒鐘還覺得飽,下一秒鐘又突然感覺餓了,就想趕緊找食物來填補肚子裡莫名而來的飢餓感。

大部分孕婦在懷孕初期都有孕吐現象,食不下嚥,然而,一旦感覺飢餓時卻可能狂吃或亂吃。為了避免自己突然餓了就飢不擇食,建議應少量多餐,每餐避免吃得太飽,並在正餐之間準備具有營養價值的小點心,例如蘇打餅乾、牛奶麥片或水果等,以便能快速解除突然來襲的飢餓感,避免讓自己有機會亂吃。高糖分、高油脂、油炸物等高熱量的食物都要避免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om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