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3me58xd9n7yiJr_8840  

自從一月底作最後一次的產檢,老木我就不用再去了,因為下次去報到就是要生啦!!

而這期間,因聽聞老木我好像快要生了,所以我婆婆從山上殺下來照顧我

只因怕要生的時候沒人陪我,其實陣痛跟要生還有將近10幾個小時的時間

叫計程車或是王董臨時請假都還來的及,不過這是長輩的好意,老木說甚麼也要領情咩!!

而今天呢~就是要說一下真正的陣痛與宮縮

哈哈~因為老木我昨天就是分不清楚,跑了一趟醫院,因為痛可以忍,但又不確定,只好去看一下囉!!!

其實老木的耐痛能力還算高,這段時間,發現有疼痛感,半夜會被痛醒過來,可是翻一下動一下

過了30分鐘後又好了,只是在昨天下午的時候,疼痛有點受不了,換姿勢與躺下來都無法舒緩

之前有自行算宮縮的情況,頻率大約落在2小時一次,因此不算陣痛,但昨天很難受

所以就跑去囉!!!

去完的結果是,能想像老木的一指從1/27到2/6都是一指!!!!真的沒辦法耶~

胎頭一樣還很高,看來這小子打算耗到2/14再出來是吧~

不過因為快過年了,今年我的醫院過年不接生小朋友,因此老木我與醫生還有王董討論的結果是

這幾天如果依舊沒動靜的話,還有這小子的大小看來有3100g有了,因此2/9催生!!!!

呃..........聽說催生很痛耶!!但是太晚的話沒醫生接生我就糗大了~

因此這幾天就來觀察宮縮囉~

§王太小百科

陣痛的定義

陣痛的定義是指在足月(懷孕36週以後),子宮有規則性收縮(十分鐘內有三次以上的規律性收縮)

施行陰道內診檢查有子宮頸口擴張、子宮頸厚度變薄和胎頭下降的情況,才算是真正的陣痛

真假陣痛的區分


何時必須到產房待產

一旦開始有真的陣痛產生,到底何時才需至醫院待產呢?如有以下情況發生,得到醫院或產房檢查

1.非常規則的陣痛 (約每十分鐘三次),陣痛間隔變短、強度變強、時間變久、甚至會有產生便意感(因為胎頭下降壓迫直腸所致),就表示可能已經準備進入產程,必須趕緊到醫院接受檢查,一旦有子宮頸擴張或變薄情況,就要馬上入院待產

2.陰道有粉紅色或略帶血絲的分泌物 (稱為落紅):陣痛時造成子宮頸變薄,於是子宮頸上皮細胞剝離造成輕微血液滲出,因此子宮頸腺體會分泌出一團富黏性的分泌物,即稱為落紅。因此一旦有此現象時,就要接受檢查評估是否要入院待產

3.羊膜破裂造成破水:在破水後必須要注意是否有子宮會感染情況,因為羊膜破裂會讓baby的保護力降低,致使子宮內感染機會增加,因此一旦有破水的情形就建議要入院接受檢查及待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om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